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4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回到家,拉開抽屜。一隻精緻的小木船浮現在眼前。每當看到它,我就想起了昔日的好朋友——陳明一天中午,我和陳明在手工小組製作小木船。“噹噹噹噹,我做好了。”我拿起自己做好的小木船,向陳明炫耀着。他抬起頭,看見我手裡的小木船,趕忙拿過來欣賞。

  誰知,他一失手。我的小木船掉到了地上,摔了個粉碎。我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做好的小木船,就這樣摔壞了。我揪住陳明,哭着要他賠。陳明慌了,趕忙往後退,卻一腳踩在了我的小木船上,小木船已碎成了零件。我一生氣,奪過他未“完工”的小木船用力摔到地上,又踩了幾腳。就頭也不回地走了。

  第二天早上,陳明的眼圈黑黑的,想必是熬夜了。下課時,陳明從書包里掏出一個小木船,走在我旁邊。塞在我懷裡說“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好,這個小木船賠給你。”我聽了,臉一下通紅。過了幾天,大家說陳明轉學了,我又拿起了小木船,想起昔日的好朋友——陳明。

  陝西省臨潼區雨金初級中學六年級:李舒同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