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4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義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也把它踩壞了。陳明跑進了教室,我也進了教室。大家都沒有說話,誰也沒理誰。就這樣我們一連幾個星期都一見面黨部認識了人一樣走過去。每當自己走向學校時我就感到孤單,應為陳明是我唯一的好朋友。這時候才知道朋友是多麼重要,想起我那時候是太過分了。人家是不小心摔壞的,還那麼埋怨他。我試着用日記向老師求助,但老師在評語中說我相信你一定能搞好你和陳明之間的不愉快。老師的這句評語讓我知道自己的事要自己做,難道以後要到社會還要讓老師搞好關係嗎?我決定向陳明道歉。沒想到第二天,我的坐姿上有一個小木船,船里還放了小紙條,使陳明寫的。裡面寫着,對不起!你還願意和我玩小木船比賽嗎?我轉過身對他笑了笑說:“那你願意跟我玩嗎?”我們倆跑到池塘邊碧水的小木春有的更快。就這樣我們和好了。

  我和陳明都決定着小木船就是讓我們倆和好的證據,小木船保管好,讓它成為我倆的和好見證!

  新苗學校六年級:羅俊傑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