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5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有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一氣之下,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狠狠的摔在地上。從此,我們的友誼就破裂了。

  轉眼幾個星期過去了,我們還是像不認識的人一樣。一天,全班同學背着書包興緻勃勃地到美術小組做功課。到了美術小組,我把紙、毛筆拿起來,沒想到我把顏料忘在家裡了。這時,陳明拿着一盒顏料跑過來,塞給我,說“你忘了帶顏料了吧,我正好帶了兩盒,你就用着吧。”我想起那天的事,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說什麼也不肯要。陳明看我不肯要,就一把塞給我,然後跑去自己的位置做美術功課了。那一天,陳明給我的那一盒顏料使我順利地完成了功課。放學的時候,陳明走在前面,我走在後面,我跑上去抓住他的手,說:“我們可以和好嗎。”陳明高興得答應了。他立刻從口袋裡拿出一隻精緻的小木船塞給我,說:“這時我在手工小組做得小木船,你收下吧!”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一天,我們一起回家。這時候,陳明哭着說:“明天我就要搬家了,我會想你的。”說著,它又從口袋裡拿出一隻精緻的小木船來,說:“這隻小木船代表我們的友誼,給你留個紀念吧。”第二天,陳明搬家了。之後,我們就沒有再見面了。

  每當我看見代表我們友誼的小木船時,我總會想起我的好朋友陳明。

  廣東汕頭潮南區陳禾陂學校六年級:葉傑聰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