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引起的矛盾600字作文

小木船引起的矛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把它也踩壞了。後來,我們倆打了起來。

  圍觀的同學都不喜歡我和陳明,不過,他們更恨陳明,便對我說“往死里打,打不過,哥幫你!”於是,我們倆更用力地打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們倆都兩敗俱傷。

  想到這,我不由得嘆了一口氣。還記得那年的冬天,我和陳明是同班同學,,同學們都看不起我們倆,還異口同聲得叫我們“二害”。我們因此認識了,從此,我們便“相依為命”、情同手足,我們每天都在一起,有吃的一起吃,有喝的一起喝,有玩的一起玩,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誰都不離開誰。想到這兒,我心痛了,以往那麼多的“磨難”我們都度過了,這次既然因為一個小木船而破壞了我們的感情,大打出手,真是有些不該啊!

  最近我發現陳明放學總是很早回家,不跟我說話,我也沒理他。

  今天,我發現他朝我走來,手裡好像拿着一個東西。我以為他又要打我了,沒想到他拿的是一隻精緻的小木船,他向我說“對不起,是我不好,不小心把你的小木船弄壞了,這不,我給你做了一隻小木船,以志歉意”我點了點頭,接受了小木船。我們笑了,笑得是那樣的甜,那樣的香!

  雖然他已經回老家多年,但是,那隻小木船我還留着,因為,那是我對他的牽挂,每當看到了它,我就想到了我永遠的朋友陳明!

  廣東東莞黃江育英小學六年級:黃鴻鵬



小木船引起的矛盾 標籤:引起的回憶作文 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一張照片引起的回憶作文 小木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