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木船6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陳明是形影不離,有難同當,有福同享的好夥伴。

  可是,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那天,我和陳明約會星期六去米秘密基地——一個不怎麼起眼你的公園干一件大事。陳明聽了,格外興奮,到了公園,陳明看我鬼鬼祟祟的,跑過去對我說:“小星!幹什麼呢?!”我極其小心的拿出小木床給陳明看,說:“瞧,好看不!”陳明見了兩眼發光說:“太漂亮了,借我玩玩!”見他那麼誠懇就借他玩了。

  星期一的晚自習,我們很晚才回家,我們等同學走了后,小心翼翼的拿出了小木船玩,陳明把小木船放在手裡扔來扔去,我見了着急地說:“陳明!陳明小心一點!這很容易壞的!”陳明則玩性大發,沒有理我,突然,聽見一聲巨響,只見小木船從陳明手中滑落,我見了后氣急敗壞,說:“我都說了要小心,你偏偏不聽,現在摔壞了,我要你賠!”陳明結結巴巴地說:“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怒氣衝天,狠狠的推了他一下,他往後退了幾步,“咔嚓”小木船被陳明踩了個粉碎,我更生氣了,說:“小木船本來就被你摔了個‘四不像’,現在又被你摔了個粉碎,你說怎麼辦?”陳明聽了后傷心的跑了出去。

  幾個星期過去了,陳明依然沒來道歉,我經常自言自語地說:“如果陳明來道歉,我就和他重新做朋友,不來就絕交!”突然,有一天,陳明把我拉倒一個角落,對我說:“小星,對不起,那天是我的錯,請原諒我這是道歉禮!”說著拿出了小木船遞給了我,我接過了后非常開心,說:“好吧!原諒你!”陳明聽了后,十分開心,從那以後,一下課,陳明就拉着我出去玩。

  就這樣,我和陳明和好了,就變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