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的錯了嗎300字作文

我真的錯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遇到了一件使我左右為難的事。

  今天因為我們的學校要開家長會,所以我們今天放學放得很早。我在半路上的時候,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在“唱空城計”了。於是在周圍的一個小攤上準備買零食吃,我正在挑零食的時候,看見一個小女孩在那裡挑零食,她趁老闆沒注意的時候,鬼鬼祟祟地把零食放入了自己的口袋裡。然後她買了一包零食放入口袋裡,她又拿起一包零食,正要放入口袋裡的時候被老闆看見了,老闆說:“你不要就別亂動!”她無奈之下把那包零食放了回去。我當時很想告訴那位老闆,可是那個小偷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如果外面的人說我們學校教出的是小偷,那我們學校會被人罵成最差的學校。我當時很為難,我沉思了一會,還是為了大局着想吧!於是幫那個小同學付錢。

  回家后,我被媽媽批評了一頓。讀者們,你說我這樣做好不好?



我真的錯了嗎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