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次,我真的錯了7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一次,我真的錯了

  臨澤縣新華中學九年級閆玉嬌

  本以為自己偽裝的很好,可是,我錯了;本以為自己很堅強,是,我錯。

  了。真理往往在事情結束后才真相大白,彩虹只有在暴風雨後,才會浮起,而我們,往往在做錯事後,才知道錯了,可惜,一切只是徒勞。 

  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從一開始就不是好孩子。

  那天,雨下得很大,我一個人走在路上,任憑着雨的吹打,腦海里反反覆復地學着老師的話,我像一隻被逐的貓似的蹲在路邊放肆的哭,我知道,每次哭過之後,就沒事了。我在大街上逗留着,遲遲不願回家,我害怕回到家面對媽媽詢問的眼睛和她那日日夜夜為我操勞而長出的白髮。天漸漸黑了,由於白天下雨,晚上的街道比以往冷清了許多,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想:也許該回家了。

  一路上,我都在思索回家該怎麼向媽媽交代。到了家門口,我猶豫了起來,始終抬不起手推開那扇門,這時,門突然開了,是奶奶,她着急的問我去哪了,還說媽媽下午就出去找我了,到現在還沒有回來,我不禁我媽媽擔心了起來。晚上八點多,門外響起了摩托聲,是媽媽回來了。媽媽看的我時,並沒有問我去哪了,而是扇了我一巴掌,也許下午的事還沒使我心情平靜,我當時就跑了出去……我不知道我跑出家后家裡發生了什麼,我只知道,媽媽第二天進了醫院,原來那天下午,媽媽由於找我,淋了雨,晚上又沒睡幾個小時的覺,早上幹活的時候,暈了過去。我坐在媽媽床邊,泣不成聲,我後悔自己為什麼那麼不懂事,為什麼自己那麼衝動,為什麼那麼不理解媽媽,也許,我從一開始就是壞孩子。

  人生中犯錯是難免的,但是如果一個人一生中犯相同的錯,那麼他將錯的一敗塗地。

  輔導教師:陳吉福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那一次,我真的錯了 標籤:那一次,我錯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