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真的錯了700字作文

我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咳…咳…咳!”爸爸又咳嗽起來了,媽媽邊洗碗,邊說著:“你感冒幾天了吧,叫你去打針也不去,看!又咳起來了吧,今天正好是星期六,等下去掛一針吧。”

  “好吧,我就去的。”爸爸回答着。爸爸跑上樓來對我說:“旭娃兒,我去打針,我一個人好無聊,走去陪陪我。”我立刻放下手中的遙控器,並搪塞着說道:“哎呀!我剛想起來,語文還有一張試卷還沒又做,明天就要交,還得趕快去做啊!”說完,就走向書房。

  我高興的坐在書房裡,想着:我真是太聰明了,如果跟他去,又得坐在那裡乾等幾個小時,有這點時間,我做點什麼事不可以?媽媽也到店裡去了,家裡就只盛夏我一個人了,我可以放開心懷地聽歌、玩遊戲。正在我高興地想等下做什麼的時候,突然,從我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個畫面,哦!是那件事。

  記得有一次,夜裡我發高燒39.5度,頭疼的厲害,嘴裡還不聽地喊着“爸爸、爸爸……”爸爸似乎聽見了我的聲音,跑到我的房間里來,看着我痛苦的樣子,摸了摸我的額頭,很燙,就立刻幫我穿好衣服,抱起我就往醫院跑,媽媽也追到樓下並喊道:“騎自行車去,那樣快些……”此時,爸爸已經帶我跑了一段路了,並沒有聽到媽媽的囑咐。我睡在爸爸的懷中,舒服了很多,又閉上眼,繼續睡覺了。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床上,床邊還爬着一個人,咦?這不是爸爸嗎?對了,想起來了,我昨晚發燒,是爸爸送我來醫院的。事後,聽媽媽說才知道,原來爸爸跑步送我來的路中,腳扭了,但是晚上他還是堅持要照看我。爸爸目不轉睛的看了我一夜,直到早晨天亮了,才爬在我旁邊睡了一會。

  想到這,我又想到爸爸此時此刻還孤單的一個人呆在門診中,同樣是一次患病,兩者的做法卻相差甚遠,我感到無比的慚愧,這就是我天天掛在最邊上的孝敬父母嗎?這一次,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錯了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