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真的錯了嗎600字作文

我真的錯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我真的錯了

  人的難免會犯些錯誤,令人自責。

  記得在小,有周末,都出去了,家裡沒人,我當時想幫做些事,讓媽媽高興,我於是想到了——打掃房間。當時我年齡小,就學着大人那樣把抹布沖了一下,去擦門,柜子,桌子等。

  可當我擦桌子時,沒想到的事情居然發生了:我手一滑,把視為貴重物品的花瓶碰,打碎了,花瓶七零八碎的,我驚呆了,:這貴重的物品,這可辦啊,是我打碎的,可饒不了我。我越想越急。

  就在我不知該辦的,弟弟居然來了,沒有發現那打碎的花瓶,這使我茅塞頓開,:這件事推到身上,我不就沒事了,我好高興,心裡的石頭落了下去,僅有八歲的還可愛地叫我:“姐姐,陪我玩吧!”那可愛的樣子,我真的不忍心,可是又想起了,不騙家長就該被打了,“算了,就騙”我喃喃的說到。我陪弟弟玩了起來。

  快到中午了,快回來了,心跳得很快,“咚咚”,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我的爸爸媽媽回來了!弟弟歡快地跑,邊跑還邊喊:“等一下哦!”把門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幾秒鐘后,“?”喊道。我和聞聲跑了,我裝出一副驚奇的樣子,說:“不我弄的,是不碰到的吧!”誠實的我居然說謊了!是,就開始質問,哭腔說:“我弄的。”對說:“打碎花瓶不要緊,要誠實。”的臉都漲紅了,搖頭,我看了真替感到委屈,但,我去認錯。

  最後,出馬,把這件事和解了。

  沒事了,但我被冤枉的樣子,我就非常後悔與自責。我為當時不去認錯,還讓幫我承擔痛苦,我錯了,誠實的現實。

  還不個狠心的姐姐,依然笑着面。

  我起!

  那,我真的錯了。

我真的錯了嗎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