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真的錯了嗎?700字作文

我真的錯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晨,我上網寫作文,突然想起每天晚上,中央一套演的電視連續局《茶馬古道》今天至明天就要結局了,我的心裡既緊張又開心,緊張的是,結局會不會很悲慘呢?開心的是,我可以看到結局,開心而又緊張的我只得盼望着晚上的到來,可是,強烈的好奇心使我不得不上網去查詢《茶馬古道》結局的內容,巧的是,我又剛好順利查到了,結局令我滿意,此時,我的心裡又產生了另一種疑問:我要不要告訴媽媽呢?換成別人,他們肯定會說:“不告訴!”,可是,我平時就是一個誠實、豪爽、直言的人,只要是我知道的信息,哪趟沒告訴家長?可是,倘若告訴,家長就一定會說我被着他們查無用功的東西,長大怎麼能成大器?我在萬番無奈的情況下去問了好友------檸檬冰茶,她堅持說要給家長講,我聽了她的意見,又思考了一會,決定給家長說,中午,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告訴了家長,事情不僅在我的所料之中,並且,還超出了我的所料-----打了我一巴掌,這一巴掌並非是從小到大第一次打的我,可是,我雖不是第一次被打,但是,我是很少被打的,如今,我怎麼承受的了?處於常理,我應了一句話:我好心給你講,你反而來打我,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我這話一說出去,我就重重的把我的房間門鎖上,坐在床上哭,我想,我並沒有錯,一個人有好奇心是不足為怪的,我去查詢一下結局,並不代表我平時不吾正業,整天查詢與學習無關的東西啊!家長又怎麼能怪罪於我呢?我敢保證,如果家長知道網上有這類的資料的話,肯定也會背這我偷偷查詢的!對於這一悲劇,我不怪別人,只怪自己太傻,不過,我相信,誠實是好的,我以後即使不去查詢電影資料,我也會誠實直言的,哪怕還會再挨上數十個巴掌,今日我的舉止,真是我錯了嗎?我想,大人自有大人的道理,或許,這一巴掌,她是打對了吧!

我真的錯了嗎?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