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500字作文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天可朋友去書店,看到一本幾米的《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文字真的很可愛的,我很喜歡。) 

  ...... 

  “每個孩子都是一本生動有趣的故事書。”大人說。 

  “每個大人都是一本呆本無聊的教科書。”小孩說。 

  ...... 

  大人永遠搞不懂小孩的內心世界,那個世界到底是一隻美麗飛舞的蝴蝶,還是一頭乖戾難馴的野獸。小孩才懶得去弄清楚內心世界,內心世界只交給內心世界。 

  ...... 

  大人怪怪的,有時希望自己的孩子成熟懂事,有時又希望他們永遠天真幼稚。 

  ...... 

  有些父母喜歡教訓孩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但他們吃盡了苦頭,好像也沒變成人上人耶...... 

  ...... 

  愛因斯坦說:“想象力比知識重要。”所以小孩比大人重要。 

  ...... 

  為什麼大象從來不刷牙。它的牙卻值千萬?請別再逼我刷牙了! 

  ...... 

  (一個小孩,坐在破破爛爛的木筏上)大人都去哪裡了?為什麼還不來救我們?哦,他們正在開會,研究如何培育更優秀的下一代。 

  ...... 

  大人喜歡嘲笑別人的孩子是溫室里的花朵,卻又努力培育他們的孩子成為溫室里的花朵。 

  ...... 

  給孩子一個夢,她就會開始天馬行空,馬不停蹄地奔馳。 

  ....... 

  當我流浪天際,落魄返家時,謝謝你熱情相迎。 

  ...... 

  不管人生有多麼艱難,成長的路有多少挫折,請答應我要好好長大......謝謝你這麼對我。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標籤:大人的世界作文 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