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鴨子和巡警300字作文

鴨子和巡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年*月**日的清晨,溫哥華大街上是人山人海。鴨子在溫哥華大街上散步。 

  突然,聽見一聲“撲通”的聲音,一隻正看着溫哥華大街上風景的鴨寶寶掉入了下水道中。別的鴨寶寶們看見自己的兄弟掉入水中,個個驚恐萬分。 

  鴨媽媽點點自己的小寶寶,1、2、3、4、5、6,啊!還少了一個。連忙走到下水道旁,往下一看,啊!是自己的小寶寶,在呼喚着“救命”。 

  巡警看看下水道中的鴨子,再看看着急的鴨媽媽,生么事都明白了。 

  只見巡警拿出對講機,對那對講機說了一說。鴨媽媽一看是滿腦的疑問。 

  過了一會兒,下水道中的小鴨子都快要衝走了。這時,之見有倆個人手拿梯子,到了下水道中,大小鴨子救了上來。 

  “你看你們,修了下水道就應大蓋子蓋上。”巡警對倆人說道。 

  “對不起,我們下次一定不敢了。”說完,只見那兩人把小鴨子系的乾乾淨淨,又讓鴨媽媽和其它小鴨子大吃一頓。又把他們送回了牧場。

鴨子和巡警 標籤:巡警作文 蚊子和獅子作文 兔子和小袋鼠作文 鼻子和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