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誠實,難道真的錯了嗎?400字作文

誠實,難道真的錯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初中的入學考試時,監考老師什麼都不管,有很多同學說話,對得數,問卷子上的題,抄書。監考老師都視而不見,但我仍沒有作弊,自己答完了這張卷。當成績發表時,我的名次一落千丈,而當父母知道幾乎所有的考生都作弊,便說了我一頓。誠實,難道真的錯了嗎? 

  我原班的班主任,喜歡把學習好的學生放在前五排,而差生,放在後三排,她每次講題的時候,都會問:“講之前,誰做對了,站起來”。我自知做錯了,所以沒有站起來,也很少站起來,她便認為我學習不好,讓我到后三排坐。後來,我很後悔,如果每一次她說誰做對了,我也站起來,她就不會讓我到後排坐了。誠實,難道真的錯了嗎? 

  還有一次,英語老師說:“讀課文,看誰在40秒之內讀完,誰讀不完?讀完的同學馬上站起來。”我沒有按時讀完,所以我沒站起來,其實很多同學也沒讀完,但都站起來了,就連那幾個英語從不及格的都站起來了,全班只有我沒站,同桌的同學說:“你可真誠實,其實我也沒讀完。”她一邊說著,一邊看着我笑。誠實,難道真的錯了嗎? 

  我真的不明白,現代的社會真的不再需要誠實了?誠實,難道真的錯了嗎?

誠實,難道真的錯了嗎?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