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次我真的錯了1000字作文

那次我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天陰灰着臉,悶沉沉的,連空氣似乎都不再流動…… 

  沉悶的天氣總容易令人煩躁,為了調整情緒,我打開電腦準備聽音樂放鬆一下。可這時,弟弟卻霸道地過來搶奪,原本心情就煩悶的我,被弟弟輕微一擊便怒了,我盡量壓住火氣,呵道——“走開!凡事講個先來後到!電腦又不是你一個人的!”男生總有點心高氣傲的吧!他高昂着頭,嘴裡只吐出兩個字——“偏不!”“走開!”我忍無可忍,終於朝弟弟大聲吼了出來。弟弟不甘示弱,也提高聲音和我吵。 

  我們的吵鬧引來了爸爸,他大致了解情況后,竟直接就是說是我錯了!錯在不懂得謙讓。我不服氣的反駁:“那他呢?他就懂么?”我邊說邊指着弟弟。“可你是姐姐,要讓着弟弟!”爸爸說。“那又如何!?即便我應讓他,可他是什麼態度?!”爸爸一聽,顯然怒了,呵道:“那你現在跟爸爸這樣說話,你又是什麼態度?錯不悔改,還以為自己有理了么?”我低着頭,嘴唇緊抿,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許久我才抬頭憤憤不平地怒視着爸爸,說:“你直接說你更偏愛他不就行了!?哼!”說完,委屈的淚水早已決堤。我沒去顧及爸爸臉上驚詫的表情,轉身奪門而出,頭也不回地將家甩在了身後。在那一刻,我恨透了爸爸,他完全就是重男輕女罷了!他完全不懂得如何呵護女兒的心與自尊…… 

  我一個人跑到了大街上,此時已是彩燈絢爛,可我卻在默默心傷……我沿着廣場的河邊漫無目的地走着,心裡滿是難過與委屈。 

  我從來不喜歡弟弟,他總是自私霸道,我卻要以“姐姐”的身份對他處處忍讓!有時我甚至覺得,父母給我的愛與關懷,遠遠不及弟弟……想到這,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又落下了,流進嘴角,很苦,很澀……不知不覺,我在外面已恍惚了很久,十點半了……我的心情早已經平靜了下來,於是便帶着紅腫的眼睛往家的方向走去。回到家后,爸爸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吸煙,眉頭緊鎖,額上歲月的條痕透着憔悴。看到我后,爸爸只說了一句:“回來了……”我點頭,他似乎還想說什麼,嘴角動了動,但終究還是沒說。我也不語,回自己房間去了。 

  又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她嘶着聲音問我:“你這孩子去哪兒了啊?急死我們了!”我低頭默然。“我和你爸出去找了你好久,你爸連飯都顧不上吃就去找你了!他一直自責話說重了,沒顧慮你的感受。你知道么?你爸這兩天是在外做事腰病犯了才回來休息,你們怎麼就這麼不讓人省心呢?唉……”媽媽說完便走了。 

  我驚了,接着而來的是,悔恨……我後悔自己的不懂事。我起身走到爸爸跟前,哽咽着說:“爸……我……我錯了……對不起……”爸爸笑了,撫着我的頭,我卻哭了,但眼淚的滋味變了……

那次我真的錯了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那次我哭了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