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真的錯了1000字作文

我,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真的錯了

  腳傷終於痊癒了,我又如往常一樣回到了學校。

  一進教室,就發現換了小組,從原先的四人變成了六人。

  我們六人的相處就這樣開始了剛得了“優秀小老師”和“優秀組長”的我,感到信心十足。

  可現實往往是無比殘酷的,這不,才沒過幾天,我就漸漸招架不住了,接連打了“敗仗”。

  第一個“反動派”是他,他在班上的成績。人緣。紀律。等各個方面本身就不是很好,在先前的小組更是“1號”。來到我們小組,更是變本加厲。上課,說話還是最小的事情,偷吃零食。偷喝飲料。挖鼻孔等等等等數不勝數。最煩人的是,他還屢教不改,甚至還出現了許多頂撞。侮辱他人的現象,而且這還不夠,他還串通了別組他的“兄弟”一起來“造反”。這使我心力交瘁。教他吧,他又只當耳邊風;不管他吧,又覺得不妥。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去,,我們小組的聽課效率直線下降,最後再也無法忍受,只好把他給“送”走了。但他走時那充滿恨意的眼神,至今我還記憶猶新。

  第二個“反叛”的是他,他成績還行,可紀律和素質實在是不敢恭維。而且他還十分小氣,我就坐在他旁邊,可是“深受其害”一不小心碰到他一下,他都會狠狠地報復我。在課堂上,說話。做小動作最多的就是他了。而且他似乎一節課不說一點髒話就很難受似的。不服管的他,雖不會當面頂撞我,卻常在背後說我的壞話,散播謠言,我們因此大吵了一架,至今還未和好。

  第三個“叛變”的是她。前兩個人我都意料到了,可她的背叛,卻大大出乎了我的預計。她的成績雖只能墊底,數學從未及格過,但我對她是給予厚望的,因為她上課認真,從不開小差。我十分用心地去“栽培”她,可她卻一聲不吭地反叛於我,她倔強的背影,數學測驗慘不忍睹的分數,就足以證明這一切。

  在剛開始,經受這重重打擊時,我難以接受,幾近崩潰,頭疼不已。隨後發展成“眾叛親離”時,我才發覺,原來他們的背叛,都源於我。

  第一個“反動派”,雖有自身因素,但我若能以恰當的方法管教好他,事情也許就不會發展的如此糟糕。

  第二個“叛徒”,我一開始如果能夠以朋友的方式去對待他,他會不會有所改變?

  第三個“叛離者”,我仔細地回想起來,如果不是我給她的壓力過重,她或許也不會如此。

  我真的錯了,深深的錯了,我的自大自負,過於嚴厲釀成了如今我們組“分崩離析”的悲劇。但現在不是愧恨的時候!即將期末,我一定要有新的方法,挽救我組!

  初一:濃濃書香



我,真的錯了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