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是不是真的錯了?700字作文

是不是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次跟某人吵架的時候,我會忍不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是不是從頭到尾我們倆在一起就是一個錯誤。是不是自己當初的執着,真的只是一場笑話而已。這輩子自己還從來沒有執着過什麼事。除了一路堅持到底,上了個大學。剩下的就是當初堅持選擇跟他在一起。曾經告訴自己堅持吧,用自己一生的幸福做賭注。執着的想要得到一個天長地久。執着的想要換來一個,此生幸福。可是現在看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兒。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活得真的好累。有的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否正確。大概是真的錯了吧。

  我也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一帆風順。不可能一直恩愛到底,磕磕碰碰是很正常的事。可是這些在正常不過的事。在我看來卻是如此的不正常。我想要的是一份理解,包容。他想要的是一個溫柔賢惠。我們都做不到彼此想要的。也給不了彼此想要的。最後,,每一次的吵架都是傷痕纍纍。

  一路走來,一路吵。磕磕碰碰地走過了四五年。有的時候真的會懷疑人生。想想自己當初的執着,真的想送給自己兩個字。活該!也許有的時候自己真的是太過矯情。可是自己想要的無非是每個女人都想要的。一份理解,一份包容。也許自己做的真的不夠好。不夠溫柔,不夠賢惠。不會做飯,也不會做事。也許就像那首歌里唱的。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好吧,大概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

  其實有的時候真的好想徹底的放手。忘掉那些所有愉快的不愉快的。忘掉那些自己當初執着想要得到的。忘掉那些或許一開始就不屬於自己的。靜靜的一個人過,一份安靜的生活。沒有真誠,沒有眼淚,沒有傷害。那樣的日子或許真的挺好的。哪怕孤單,卻也是自由的。哪怕悲傷,那也是安寧的。一個人的孤單生活,勝過兩個人的爭吵。

  也許真的是錯的吧,重頭到尾,徹底的錯了。也許吧,自己真的此生都找不到那個對的人。就像當初某個算命的說的。這輩子自己是個沒有福氣的人。註定在一場錯誤的選擇中,得不到幸福。



是不是真的錯了?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不是我的錯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