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的該回去那個自己了嗎?800字作文

我真的該回去那個自己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昨天,是我最傷心的一天,從來沒想過,開心的生日過了僅2天又一次徹底鎖進我心裡的痛向我襲來。 

  朋友說的一句“你文靜的時候真的好可怕,我想不久后你旁邊的人都會感覺到的。”,那是她對我一天反常表現的感想,我猛地聽到這個“文靜”,原來的我,真的是如這樣文靜,我可以感覺她希望了解我內心捉摸不透的情感,可是,這隻能讓我藏在心裡。 

  一句並不特別的話,卻勾起了我最深處的傷痕. 

  本來的我真的安靜到可怕,為了掩飾,我把笑容寫在臉上,把一切原本不屬於我的歡樂強加到我的世界,把一切原本根本不想去接近的東西離自己很近,那是越是寂寞的人越害怕寂寞吧,後來,我習慣上這樣的感覺,甚至到忘記自己曾經的孤單。 

  可或許是過於沉醉於歡樂,我的同桌換成了一個常常不在教室里的班長,前後的,我都找不到我想說話的人,甚至是,隨便一句。老師她不喜歡這樣一個我,所以給我安排這樣的位置,開始我還在慶幸我是與女的同桌,可還不到一天,我才了解老師真正的用意,這種感覺,像被遺棄一般。 

  “我回去好不好?反正文靜本身就是我不是嗎?”“回去好不好” 

  我一遍一遍地問着自己,難道我真的必須這樣回去那個孤獨寂寞的我嗎?我只不過是希望可以不要讓世界的聲音只剩下我一個人的徘徊,這也是錯的嗎?我和她的過份要好真的一定要這樣地分開? 

  漸漸地,我說服自己,“或許,我真的該回去,回去那個不再擁有光彩的我,回去那個就算再孤獨也一個人思想的我,回去那個遺忘了多久的我,那時,沒有這樣那樣的笑,或許真的,可以讓那種被遺棄的感覺離我遠些。”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害怕被遺棄,害怕自己成為別人的累贅,害怕自己成為別人心目中的“黑名單”。回家的公車上,我一直在想,想到淚水差點這樣流出來,我該慶幸沒有其他與我一樣坐車回家的朋友看到我這個樣子,那漸漸溫和的太陽,好像在默默認同我的想法。 

  我真的,該回去那個自己了。

我真的該回去那個自己了嗎?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