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在等待作文

我在等待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在等待作文900字


  那是一個異常炎熱的下午,我騎着自行車飛速的往學校趕去。一路上,驕陽似火,烤得路都快冒煙了,樹上的蟬兒也不耐煩的叫着,彷彿預示着一件不尋常的事件將要發生。

  果然,我剛過二路,就被一位在路旁着急眺望的中年男子攔住了。我很不情願的剎了車,只見那男子用一口福州方言的腔調說了聲:“請問你是哪個學校的?”“xx小學的”“怎麼走?”“沿着這走,不遠就到了”我指着跟他說。

  我正準備走,誰知那人連忙問“你是哪班的?叫什麼?”我頓時提高了警惕,皺着眉說:“你到底想幹什麼?”只見那人面露難色,結結巴巴地說出了原因。原來那人是福州的公務員,來這出差,下車時把包忘在了車上,現在身無分文,想向我借錢,我沉默了,我不知道眼前這人值不值得信,那刻,我終於明白了“矛盾”二字的含義,樹上的蟬兒似乎停止了鳴叫,正等待我的回答。那人看我好像很為難,急忙對我說:“你不用擔心,你如果借錢給我,明天!明天我一定會匯錢回給你。”

  這時,我忽然想起了不久前那次受騙的經歷,又想起了平日父母的“教導”。我一咬牙,說了聲:“對不起,我沒帶錢。”那人嘴微微張開,好像想說什麼,但剛到嘴邊,又咽了回去。

  樹上的蟬兒又恢復了鳴叫,它們對我感到失望了嗎?其實,我覺得這並不怪我,只因為這世界太過於複雜,複雜到連人極少的愛心也受到利用,於是我們為自己披上一層“外套”也是理所當然的事。當我再次回頭,看見那人眼中充滿了失望,充滿了迷惘。

  我的腳步停住了,我又回想起了小時候在公園走丟的情景,那遭人冷漠的心情是多麼痛苦,最終我還是把錢借給了他,並把關於郵箱的信息告訴了他。

  那幾天,我都在想“那人會寄錢來嗎?”

  這樣的想法直到第四天才停止,因為那天我竟然真的收到了來自福州的匯款,我比哥倫比亞發現新大陸還要高興,因為我知道,愛心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立足之地的。

  可一時的興奮並沒有沖昏我的頭腦,我突然想起我在福州還有個舅舅,“難道……”

  一回家,我馬上查了電話記錄,果然,真的有媽媽和舅舅通話的記錄。

  現在,兩年過去了,我還一直在等待,等待世界何時才能充滿愛和信任。但,我相信,如果人人都在等待,那麼這份等待,就不僅僅是一份等待。

  東城中學初二:豪


2、回來,我在等待作文500字


你是我在學校里唯一的夥伴, 

  因為我沒有好成績, 

  所以大家和我並不友好。 

  只有你願意和我聊天, 

  所以, 

  我的夥伴只有你。 

  有一天, 

  你對我說, 

  你要轉學。 

  那一刻, 

  我感覺天在旋, 

  地在轉。 

  我對她說, 

  我在做夢, 

  對不對, 

  告訴我, 

  我在做夢。 

  她眼睛里淚光閃閃, 

  搖了搖頭。 

  不,不,不! 

  我抱着她說, 

  你在騙我, 

  不! 

  我不相信, 

  我崩潰了。

  回來, 

  我的眼睛里充滿期待, 

  可我的期待竟得到的是, 

  你的離開。 

  分別的那天, 

  你對我說, 

  這是我最喜愛的本子, 

  你在上面簽名, 

  讓我做個留念吧! 

  本來我不肯, 

  心想只要我不簽名, 

  她就不會走。 

  可是, 

  她對我說 

  我馬上要走了, 

  難道你連回憶都不給我嗎? 

  我在本子上嘩嘩的寫上我的名字。 

  淚珠在眼睛里打轉, 

  我心想, 

  我可不能哭, 

  可我這不爭氣的眼淚嘩嘩的流出。 

  你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 

  我會記住你。 

  回來。

3、我在等待幸福作文900字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終於和天在地平線交會,愛如果走得夠遠,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海風靜靜的吹着,心裡好悶,被朋友們拖到海邊散心,看他們在海水裡嬉鬧的樣子,心裡舒服了好多,手中的mp5里的歌曲跳轉到了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甜美的嗓音配上悲傷卻充滿對愛堅定信念的歌詞,心裡忽然安靜下來,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不小心當淚滑過嘴角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眼淚順着臉龐滑落,鹹鹹的,澀澀的。一個身影幫我遮住了有些刺眼的陽光,我知道那是楠楠,我的同桌,一個很好的女生,她總是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默默的陪我,在我無助時給我一個不大卻可以讓我安心的肩膀,我偷偷地插插眼角遺留的淚痕,擠出一個自欺欺人的微笑。“還在想他,怎麼了,想哭嗎,來吧,借你一個肩膀,鼻涕不可以抹在我衣服上哦,愛哭鬼”然後像個男生一樣地拍拍她的肩膀,我看着她的樣子,忍不住的笑着打了他一下,卻靠在了她的肩膀上,笑着笑着,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楠楠幫我插掉眼淚,怕怕我的肩膀安慰着我,“傻瓜,只要你們心裡都裝着彼此,就算是天涯海角,也是幸福的,知道嗎,在愛情世界里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我搖搖頭。“幸福就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啊,你們只是占時的分開而已,等你們都考上大學,你們不就可以很幸福的在一起了么?而且,高考的日子不遠了,就剩三個月了,三個月,是個什麼概念,很快的,傻丫頭,不要再哭了,不然他會心疼的,還有我,心也會疼 ”然後,做出一個心疼的樣子,我笑着抱住了她,那種感覺,好溫暖啊。 

手機響了,是他,我看了楠楠一眼,笑着指指手機,楠楠做了個加油狀跑開了。我深呼吸,按下了接聽鍵,聽到了那個熟悉的聲音:“傻丫頭,等我,等我給你幸福,要你做我最美的新娘。”我掛了電話,跑到海邊,然海浪在我的腳邊打着旋的旋轉,我望着海天一線,大喊“我等你~等你回來~給我幸福”,朋友們先是一愣,隨後一起喊“我們會見證你們的幸福”,我幸福地撲到朋友們的懷抱中,我們大聲地笑着,歡快的鬧着,海浪也為了我們的未來奏起了幸福交響曲。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註定要到老,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等待着我們的幸福 ……

4、父親,我在等待你的愛。作文100字




  父親,我一直是這麼的叫你。我和你似乎只有血緣上的關係,我至此都沒得到過你的關心。至少小學前我一直這麼的認為。但是,你是否知道,我在一旁默默的等待着你會關心起我這個一直生活在重男輕女家族中的小女孩,等待着你給予我的愛。

5、媽媽,我在等待你的改變作文1500字


“衣服,衣服,衣服啊……媽咪,好媽咪,給我買件嘛”我懇求道。“買什麼買,最近不是剛給你買一件了嗎!”順着她手指向的方向,我無奈了,那是她幾個月前,花花公子店清倉時她帶我去選的一件黑色的羽絨服,說起來,真是數不清的辛酸…… 

 上次,家樓下好似很熱鬧。也不知發生何事,正巧碰上媽媽出門剛回來,我問:“發生何事,樓下如此熱鬧。”“嘿,你快點,換身衣服,我帶你下去買點,你不正愁沒衣服的嗎?”媽媽催促道。我一聽,頓時眉開眼笑,媽媽總算還是有點良心。好不容易從衣櫃里找出一件像樣的衣服穿上,隨後,立馬與媽媽飛向樓下買衣服去咯! 

 媽媽拉着我到“花花公子”店,我聽這兒的聲音震耳欲聾的,十分不自在,進去瞥見三字兒:大清倉。唉,媽媽呀媽媽,永遠改不了,總是愛買便宜貨。我跟她進去了,她指了指羽絨服的專櫃,讓我挑挑,唉,我判定不了,還是服務員幫了忙,拿了件黑色羽絨服(我先前提到的),她說:“這件挺適合你的,很漂亮,很多人買的。”媽媽也點頭稱讚,說:“你穿上去看看吧。”我無可奈何,只好依照他們的要求去辦,人家好不容易會給我買衣服,就領情吧。 

  試穿完畢 

 “好了,你們看看怎麼樣。”愛美但長得不咋的的我,照了照鏡子,也懶得說觀后感,就開口讓他們批判了。 

 “嗯,穿上去還算挺好,不過這質量,我再看看。”媽媽若有所思地說道。唉,便宜貨會有什麼好質量嗎?大不了就是暖和點罷了。媽媽東瞧瞧,西摸摸,聽着服務員小姐對衣服的讚美,也動了心,一分錢一分貨。“好吧,就這件吧。喂,怎麼樣?”媽媽看夠了,轉過頭問我的意見。雖然對這件衣服不是很滿意,不過難得有一件像樣衣服穿,如果不買,不就“杯具”了嗎?(因為當時是在嚴冬,家裡我穿得上的只有薄薄的長袖衣服,沒有一件暖和的羽絨服。)再說了,看媽媽的眼色,好像就看中這件了,想讓她改變主意不太可能,萬一她改變主意不買了,才糟糕呢。所以,我回應着:“算了,買就買吧。我挺喜歡的(噢,老天,原諒我又撒謊了)。媽媽拿着衣服去算了錢后,對我說:“現在你可不能再說沒衣服穿,我給你買了,而且你自己也喜歡的(我後悔我撒謊了)。”怕我賴賬直說好了,還在拐彎抹角的,真是討厭!要不是怕你不給我買了,緊接着我受凍了,我才不會要這件衣服呢,還以為自己的眼光多麼的高。唉,我怎麼這麼悲催攤上了你這樣個媽啊? 

 於是,自那以後,我幾乎是天天穿着這件衣服去上學,臉都丟盡了。為什麼媽媽總是不理解我,現在我進入了青春期,愛美是正常表現,多買幾件又不會怎麼樣。這會兒我開始想念爸爸,以前好衣服都是他肯給我買。哪像媽媽,又省這個,又省那個的。可挖苦了我這個完美主義且如今愛美的孩子啊!所以,我心底里對媽媽產生了怨恨。沒把我打扮好不說,自己也不打扮清楚,總是出去給我丟人。哪天要是媽媽能給我買衣服,好好打扮,太陽就打西邊出來了,我總這樣想。 

 我當然知道,錢不是那麼容易賺來的,我也不會像妹妹天真地說:“錢是從銀行的取款機里拿出來的。”我當然懂得賺錢的來之不易。可是也不必這樣的節省吧,吃好穿好,也是必須的吧?為什麼這都不能滿足我呢? 

 現在叫媽媽買衣服,總是說:“我不是給你買了件嗎?!(指前頭說的黑色羽絨服)還嫌不夠啊,要一天換一件才夠嗎?”每到此時,我恨不得去自殺,跳樓自盡。 

 有時,她忍受不住我的吵鬧,竟把自己以前穿的穿不了的衣服扔給我穿,女孩讀者們想想,我會願意穿嗎? 

 媽媽,我知道錢不容易賺,不過也不能一直藏着不花啊。您何時才能滿足我的意願,做我心中十全十美的媽媽呢?何時才能對我敞開心扉,去了解我的心靈世界呢?

  

 媽媽,好媽媽……我在等待你的改變……

6、我在等待作文150字


  我在等待

  等待着一個可以讓我傾訴的人

  我在等待

  等待着一個一上線就找我的人

  我在等待

  等待着一個視我為如一的人

   ̄等待

  是一種奢侈品

  能有多少個青春供我來等待

   ̄等待

  是一個漫長,難熬的過程

  能有多少毅力支持我等待

  我在等待

  等待着一個不可能的希望

  萌發嫩芽……

  初三:陌筱娜


7、高一,我在等待作文700字


都說高中的生活是煉獄,顰蹙的生活使弦緊繃,從來沒有一刻的輕鬆。可現在高中似乎不那麼繁忙,對我而言。 

  縱然每天都有預料中的做不完的作業,可是我仍然不那麼焦慮,驚慌,因為我無所謂,無所謂,每天只是傻傻的,獃獃的站在窗口向外張望着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要看的什麼東西,可是每天仍會這樣重複着,反覆着,儘管這樣的期待不會有任何結果。 

  每天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吃飯,只有這一刻,我們才回真正輕鬆,我們的心情才會得到釋放,與同學的歡聲笑語,嬉戲打鬧的和諧,快樂洋溢着整個校園。與同學們在運動場上的矯健身姿,向隊友大叫:“傳球。”提同學的進球得分喝彩,鼓掌;有人受傷了,我們神經緊繃,慌忙救助受傷同學,所有的一切,都歷歷在目。可是,這樣的時光又是如此的短暫,這刻過後又是什麼?還是緊張的學習嗎?還是壓抑的心情嗎?或者還是做不完的作業。我們沒有辦法,因為我們在這一刻的時候,我們下一刻的命運就已經被安排了,我們無法改變,除了去等待,等待奇迹的發生。所以我們必須去努力過好這一刻的快樂,即使是短暫的,以此來安慰我們在下一刻的悲傷中的憂鬱心情。 

  常常喜歡一個人獨自漫步在校園的田徑場上,聽腳下白球鞋踩過地上枯黃的落葉發出的清脆的短裂聲,喜歡一個人躺在草地上暢想未來或回憶以前的快樂歲月,喜歡靜靜地聆聽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然後獨自默默流淚。 

  高中,我除了等待還是等待。等待着放假,等待着回到我們的遊戲世界里。也許現實生活中的壓抑心情只能在虛擬的遊戲世界里得到絲毫的解脫,生活、學習中的不順心只能在遊戲世界中發泄。 

  經常看到高三的學歌學姐們忙碌地沖向食堂,然後又急忙地沖向教室,我看了,都覺得這是很痛苦的。也許,我正在等待着這種痛苦的生活。

8、讀《高三,我在等待》有感400字


  我剛邁入初中,進入快節奏的生涯,時間匆匆,讓我不知所措,是的,我在等待,等待初二,初三中考。這些徘徊,使我厭倦,想淋漓盡致的狂放,想自由的休息一會兒。

  我真感到有些疲憊,每天學習到晚上九點半多,每天六點半起早“值班”,這樣的起早貪黑猶如地獄般黑暗,有時一段話半小時都無法完成,我感到自己是那樣的無力。我真的害怕自己會喪失最後的一絲勇氣和信心。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幫可以結束?

  我一次次看到作者對大學的渴望,一遍遍聽到作者對這“苦海”無力的呻吟,似乎也體會到自己的無知,但我肯吃苦,肯用功,知道黑暗過後,會有一片明亮,知道期待與彷徨的心情過後,就能抵達我所要去的地方。

  有人說等待是辛酸的,但我會坦然地面對,會努力的學習,“學海無涯苦作舟”。或許天上能掉餡餅,或許不可能如願以償,但我依然堅信:只要着眼於最初的一小步,化整為零,就能如願以償,我等待着這個結果的到來,為了這個理想,我一直在努力着,等待着——


9、聽,我在等待作文150字


  花開的時候誰珍惜

  花落了就枯萎

  錯過了花期能怪誰

  輕輕地,輕輕地

  我靜坐在樹底下

  生怕打破了這芬芳的寂靜

  挽留着已成定局的局面

  風靜靜飄過

  我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靜靜的,冷冷的

  我便只是個過客

  錯過就錯過

  下一次

  請你細聽

  我等待的心靈

  初二:郭伊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