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的錯了900字作文

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在很小的時候,靜靜地聆聽美好的童話,期待故事中的主角是自己。小小的心靈會為故事中的情節震撼,用不怎麼成熟的大腦,慢慢思考結局。期待一切美好的,懷着虔誠的心,帶着嚮往,走過那些歲月。 

  大了,依舊對童話有着不可言語的喜愛,小小的心靈在童話中,拋開一切煩惱,帶着笑容入睡。那樣的平靜,不用言語,那時的安詳,值得回憶,只是,一切已經逝去,沒有童話般唯美的結局,沒有童話般感人的情節。世界,如此冷淡,我沒有抱怨,帶着微笑,帶着我的童話,活在一處自己的凈土。 

  可是,不知何時,我再也找不到自己的童話,我沒有焦急,沒有脾氣暴躁,繼續帶着快樂活着。當我走在過道上,看形形色色的人,麻木地行走,心不由地一酸,我,也會這樣嗎? 

  突然,想到我的童話,開始瘋狂地尋找。我害怕,我在害怕,尋找的過程中,愕然發現腳下的不再是凈土,終究,還是這樣了。我早已成為那樣的人,嘴角扯出一個弧度,凄涼,詭異,那一瞬間,我聽見了花開的聲音,罌粟花開了,帶着致命的美麗,妖艷地怒放。 

  聽見心底一種撕裂的聲音,彷彿什麼東西永遠離開,只有心酸的背影留下。站在街頭,目睹一切繁忙,彷彿偌大的世界,只留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立。走走停停,就算已經和他們一樣,也要做最美的,不是嗎? 

  於是,我獨來獨往,不在乎背後的議論聲,假裝聽不見同學冷嘲熱諷的嘰嘰喳喳。 

  我知道,自己是軟弱的,內心是無助的,只是用自己的方式,維護最後一絲自尊。敏感、驕傲的我,一向認為自己沒有錯,錯誤不是我造成的! 

  罌粟花開…… 

  直到那天,我突然明白罌粟花,為什麼會開了,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為成績,站在街頭,讓滿滿的挫折,填滿空虛的心靈,為罌粟花開添加最好的養料。那一瞬間,我感覺巨大的力量遏制我的行動,驚恐之餘,發現自己從一開始就錯了,真的錯了,錯地一敗塗地。 

  罌粟花,是我自己養成的,曾經以為,那是自己的見證,現在,她瘋狂地成長,不可遏制,成了我的威脅。錯了,真的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 

  那麼,罌粟花已經開了,我還能避免嗎? 

  嘴角一絲自嘲的笑,連同那朵致命妖嬈的罌粟花,一起墜落,美麗的弧度,閉眼,啟唇,最後一句呢喃:錯了,真的錯了。 

  “砰-”巨大的聲響,有人撫摸着罌粟花,“錯了嗎?真的錯了。”

真的錯了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誰的錯作文 我的錯作文 不是我的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