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真的錯了350字作文

媽媽我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我真的錯了,我想你認真的道歉。

  昨天我們兩個在街上買衣服的時候,我看中了一條漂亮的裙子,非要你給我買下來,但是你卻說那件衣服太貴了,讓我再挑一件,我當時聽了你的話,就開始生氣了,然後回家之後,就關上門賭氣不理你了。

  但是我現在已經想通了,你不給我買,真的是因為價錢不合適。我知道你和爸爸掙錢不容易,我不應該不考慮咱們家的經濟因素,就讓你給我買那件裙子,還那麼不依不饒,我真的是不應該。

  媽媽你平時為我付出了那麼多,但是我一遇到小事,就不聽你的話,不考慮你的感受,只是自私的表達自己的感情,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不知道現在我再跟你道歉,能不能獲得原諒。

  媽媽,我以後再也不會這麼無理取鬧,我再也不會這麼任性了,請你原諒我好么。



媽媽我真的錯了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