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這件事我真的錯了500字作文

這件事我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周末,和朋友一起玩時,她無意中問道:“你們有沒有犯過錯?”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火辣辣的,像有一道疤痕深深印在心裡。

  一年級時的某天,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囑咐我們抓緊完成,上課前交出。我心想離上課還早着呢,很快就寫完了,肯定來得及。於是便一邊寫一邊玩。不一會,上課鈴聲響了。可是我還有一些沒寫完呢!我頓時心裡一慌,筆下的字也寫錯了一個。我連忙找橡皮,可是桌子上都找遍了,就是不見橡皮的蹤影。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深怕因沒有寫完作業而被批評。

  正在這時,組長來收本子了!慌亂中我一抬頭,發現前桌上有一塊橡皮,和我的那塊一模一樣!那不是我的嗎?怎麼會在她的桌上?真是的,害我好找!我立刻起身拿回了我的橡皮。沒想到,前桌不幹了:“你幹嘛?這是我的橡皮!”我很生氣:“我在橡皮上畫了五角星,難道你也畫了?會有這麼巧的事?”說完,不顧她的反對,奪走了橡皮,回到座位上繼續寫作業。

  放學回到家,我做作業時在書桌上發現了那塊橡皮!我這才想起來,我的橡皮和她的是一起買的,記號也是一起做的,只不過她的做在了另一面,當時我太生氣,沒有細看。我的內心忐忑不安:下午我這樣對她,還奪走了她的橡皮,不知道她會不會原諒我?

  第二天上學,我來到學校第一件事就是向她道歉。沒想到她二話不說就原諒了我。唉……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這件事我真的錯了……"



這件事我真的錯了 標籤: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