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真的近視了嗎700字作文

我真的近視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真的近視了嗎? 

  “本來個子就高,腦袋就大,再戴上個眼鏡,就像個十足的大頭娃娃!”這幾天媽媽因為我的近視很鬧心,她又開始數落我了。一向愛撫我的爺爺這次也在旁邊插話:“唉,這可怎麼辦 ?‘長繩雙耳系, 橫橋一鼻跨。終日耳邊拉短纖,何時鼻上卸長枷?’眼鏡一旦戴上,那可就是一副枷鎖呀。” 

  我害怕戴眼鏡,沒想到這倒霉的事情偏偏落在了我的頭上。我們同學還戲謔說,戴上眼鏡的人連欣賞春天的美景都只能隔着玻璃看,而且還有裝酷的嫌疑。要不是這幾天我屢屢在課堂上鬧笑話,我才不會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們。 

  昨天的語文課上,朱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些我們學過的漢字,讓我們用這些字組詞,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手,只有我坐在那裡一動不動,朱老師哪壺不開偏提哪壺:“請婕雨同學來組詞。”我忐忑不安地站起來,睜大雙眼望着黑板,不管怎麼努力,也看不清楚,旁邊的同學輕輕地拉了拉我的衣角,小聲地說:“xiong和ming”。我矇著連忙回答:“熊,熊貓;名,姓名”。話音剛落,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弄得我莫名其妙,原來老師讓我用“英雄的雄和鳴叫的鳴” 組詞,明白后我不好意思地下了頭。 

  今天真又邪門了,朱老師課上提了一個問題讓我們思考,順手做了讓同學們小聲交流的手勢,我以為是讓我回答問題,我連忙站起來說:“朱老師,我還沒有想好呢?”弄得大家全都吃驚地望着我,“這會兒我沒有請你回答問題,是讓你們討論討論呢!”我看見同學們都偷偷地笑起來,作為一班之長,鬧出這樣的笑話,我真恨不得地上有個洞馬上鑽進去,再也不出來。 

  真是鬱悶至極!但有什麼辦法呢,明天只好跟媽媽上醫院,儘管媽媽還在不停地僥倖地念叨:但願是假性近視!但願是假性近視!今晚我們一家都要失眠啦,因為我們得等待明天的宣判! 

  雲陽縣杏家灣小學三年級一班 黃婕雨 

  指導老師 

  朱沖

我真的近視了嗎 標籤:眼睛近視了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