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一刻,我真的錯了4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刻 我真的錯了

  四四班馬夢菲 

  有一次,我對媽媽說要和朋友一起去打雪仗,媽媽怕我着涼,所以不讓我去。我不滿地在嘴裡小聲嘟囔着:“今天很暖和,怎麼會着涼呢?”

  媽媽聽到了說:“那打雪仗很危險,萬一砸到了,摔傷了怎麼辦?”

  我不耐煩地回答:“媽咪,放心吧!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媽媽仍舊不依不饒,語重心長地告訴我:“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

  “可是,對朋友要言而有信,這可是您 和 老師都教育我的。”

  “行行行,你長大了,翅膀硬了,會和媽媽頂嘴了,你去吧,以後我不管你了。”

  望着媽媽生氣的樣子,我彷彿看到了她為我操勞的情景;望着媽媽無奈的表情,我彷彿看到她心碎了。於是我跑過去緊緊地抱着媽媽,“媽媽,我錯了,我不該不聽您的話,還和您頂嘴。您打我罵我吧!”

  “傻孩子,打在你身,痛在我心啊,媽媽怎麼忍心責罰你呢?”

  媽媽,和您頂嘴的那一刻,我真的錯了!媽媽,我再也不會了!

  (輔導老師冉小雪)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 標籤: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