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真的錯了300字作文

我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真的錯了! 

  4月16日 星期四 晴 

  我真的錯了! 

  過去,我總是那麼的排斥陳雅,認為她總愛裝可愛、假認真,她語文成績的逐步提高更成了我心中的一根刺。我甚至一而再、再而三的詛咒她,希望她被罵。可我卻從沒想過,她的努力優秀,即使是害怕失去我們。 

  今天我們又吵了一架,她說:“你們總認為你是對的,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我也不知道當時自己在想些什麼,脫口而出:“我認為你才是這樣的人。”我知道,我一定傷她傷得很深。 

  我從沒想過,我、張莉、庄斯是何等的優秀,優秀到讓陳雅自卑。或許她想過,總有一天,我們會因為她的不足,而將她拋棄。我從未想過,她弱不可擊的外表下同樣有着一顆如此脆弱的心。我從未想過,她的那一份認真,是為了有一天能跟上我們的腳步,不再自卑。我聽到她哭了,那麼傷心,那麼無助。 

  我錯了,錯的那麼離譜。

我真的錯了 標籤:真的錯了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