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真的變了嗎300字作文

我真的變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真的是變了嗎?呵,可能吧,人變了,心變了。

  那天我和朋友聊着聊着天,突然朋友說:“我似乎發現你變了,變得讓我開始覺得陌生了,你還是哪個你嗎?”我但是並沒怎麼多想,只是覺得奇怪她為什麼這麼說,就說:“啊,會嘛?沒有啊,我不就是那個我嗎?怎麼了嗎?”“沒,沒。”朋友說。

  現在我才意識到這句話的意思,可能我真的變了吧,但是人不都是要變的嗎?難道不會變嗎?哪變了也就回不去了額,既然回不去就不要去想。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不再是那個我,我想知道誰會發瘋的找我,誰會跑邊所以的地方找我,誰會打幾十個電話找我,可能不會有這個人吧,因為沒有了我世界還是會轉的,他不會因為某個人的失蹤而停下腳步,不是嗎?

  我真的變了嗎?是的,我變了,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以後是以後。

我真的變了嗎 標籤:真的變了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我真的長大了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