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次,我真的錯了5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次,真的是我錯了……

  那一次,我真的錯了。我為了貪玩,卻造成了朋友手臂上那永不去的疤痕……

  那一年,我六歲,因為太喜歡騎車,所以不顧家人的反對,到大街上和哥哥、姐姐們一起騎車。突然我一個急剎車,把前面姐姐撞了個“四腳朝天”,手臂上被一塊石頭割開見了骨頭。姐姐們立馬上前扶,大姐姐臉上一臉的憂傷。我卻說道:“都怪你,誰讓你當道了?活該!”我最好的朋友王芝秀瞪了我一眼便說:“你沒看見靈兒姐的舅舅給她的玉鐲嗎?……”芝秀還沒說完,靈兒姐就不讓她說了,她看着我,她的眼睛好像在告訴我:“回家吧好孩子。”我傷心極了,和朋友們一起把靈兒姐送到了醫院……

  上學后,因學習不理想,媽媽都快忙死了。這時靈兒姐幫助我學習,漸漸的成績上去了。可是面對靈兒姐手臂上的傷疤,我哭了,我後悔,我……靈兒姐上初三了,可還不忘打電問翁我學習。學習好,姐姐就高興,並叫我別驕傲;學習不好,連忙輔導我,有時連午飯也吃不上……

  那一次,真的是我錯了。靈兒姐我錯了,我不該貪玩。你說過:“傷疤可以製造,友情可以創造。”姐姐,祝你學習進步……

  79小學六年級:苗晨馨



那一次,我真的錯了 標籤:那一次,我錯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