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刻,我真的錯了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刻  我真的錯了

  六一班裴思佳

  世間最偉大的就是母愛,每個人都會這樣說。

  我的母親只是一個在平常不過的普通人,可是,他對我的愛,是偉大的。

  一路走來,少不了您的陪伴,使您一直陪我們走過了十二個春秋,再哭,再累,為了我,您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您卻從來沒有抱怨過。為我,您覺得再苦再累也值得。

  記得有一次,我跟您鬧彆扭了,那是在三年級。

  不知道為什麼,別的朋友都出去玩,可您卻讓我留在家裡看書。我很不高興,心想:你憑什麼剝奪我玩的權利?我又說:別人都可以出去玩,憑什麼我不可以?儘管您心平氣和的跟我講了一大堆道理,我還是很生氣,一句也沒有聽進去。一個人時,眼淚還是會默默流下來。

  可是後來反思,您都是為了我好,想讓我多了解一些課外知識,我不但不理解您,還是跟您吵。在這兒,我想對您說:“對不起,我錯了。”

  相比有些同學,我是幸福的,雖然沒有優越的家庭條件,但在家裡的每一天,都能見到我最愛的人。單單這一點,我就知足了,因為我天天都有母親的陪伴。有些同學家庭條件好,但不一定每天都能見到他們最愛的人,所以,他們並不比我幸福。

  (輔導老師劉書敏)

那一刻,我真的錯了 標籤: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