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海倫凱勒》有感500字作文

讀《海倫凱勒》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讀《海倫凱勒》有感 

  前不久,我閱讀了《海倫凱勒》這篇文章,有很多很多的感想…… 

  《海倫凱勒》講述了在一個小城市裡,一個名叫海倫凱勒的孩子出世了,可她生下來就是一個聾啞人。但是,她沒有為此而感到自卑,沒有被病魔嚇住,沒有退縮,而是勇敢地去面對人生中的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着、學習着,功夫不負有心人,海倫凱勒終於成功了!她成了一個世界著名的博士! 

  海倫凱勒遇到困難不退縮,而是勇敢地去戰勝困難,可我呢?有一次,爸爸教我學騎車,我總是不用心,跌倒了一次又一次,失敗了一次又一次,總是覺得不耐煩,總想放棄,所以總沒學成。但看了這篇文章后,海倫凱勒勇敢戰勝病魔的精神把我打動了,我決心要好好學習騎車。這不,現在騎車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 

  在生活中,在學習中,許多人遇到困難就後退,就投降,根本沒想去戰勝它。就拿學習來說吧,有些同學的學習成績不好,他就不想學了,上課不認真聽講,作業不完成,根本沒有向上攀登的精神,那他就永遠是個無知的人!同學們,站起來吧!其實困難並不厲害,他只是利用了我們第一次失敗時的灰心失望做為把柄,讓你產生自卑的心理,沒有信心去戰勝困難,那麼困難就勝利了!同學們,踢開你心中的那塊不自信的絆腳石,困難就會拌倒在你腳下。只要我們用心、勇敢、堅強、自信,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讀《海倫凱勒》有感 標籤:讀《海倫凱勒》有感作文 《海倫凱勒》讀後感作文 海倫凱勒作文 海倫·凱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