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樂觀的人和悲觀的人500字作文

樂觀的人和悲觀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人樂觀,一種人悲觀,有時候,我就會想,假如兩個人智力一樣,能力一樣,在遇到同一種事情會怎麼做?有一句話說得好:樂觀的人像太陽,走到哪裡哪裡亮。悲觀的人像月亮,一年四季不一樣。是啊,如果一個人是悲觀的,一個人是樂觀的,在大難當頭之時,樂觀的人總會比悲觀的人做的好。

  樂觀的人和悲觀的人都考砸了,樂觀的人想:如果有一次沒有考好又能怎麼樣,人生的路是漫長的,這次不好,下次要努力加油啊!悲觀的人想:這一次考試失誤,也預示着我人生的不成功,人家會怎麼看我?這些題我錯過,等我有一日有點作為時,別人會怎麼說我?當初那麼簡單的題都錯了?

  樂觀的人和悲觀的人都身患絕症,樂觀的人想:人難免有一死,在我剩下的時間裡,我要好好的遊山玩水,把我的心愿都了了,安詳的度過我人生中最後的時間。悲觀的人想:我的命運為什麼那麼悲慘?我還年輕啊,我還有那麼多事情要做,上帝為什麼那麼的不公平,要去我的生命,我真悔恨這個世界!

  樂觀的人可以給別人帶來幸福,悲觀的人只能給別人帶來苦惱,事情有利也有弊,主要是你看清的是這件事情的哪一面,一件事,換個角度去想,壞事也會變成好事。即使厄運真的來臨的時候,也應該對那件事看得開,過去的已經成為歷史,主要的抓住現在的機會。

  當困難來臨的時候,你希望做一個樂觀的人呢?還是希望做一個悲觀的人?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樂觀的人和悲觀的人 標籤:樂觀的心作文 悲觀作文 時光老人和流浪漢作文 樂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