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古有花木蘭,今有李選民600字作文

古有花木蘭,今有李選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然而,萬家燈火,照亮夜的眼睛。  

  我獨自踏在寂寞的街道上,看身旁的路燈。它正凝視着我,和我小小的影子;我向它道聲晚安,又繼續向前走去。它卻依舊留戀地看着我,將我的身影越拉越長。  

  突兀的樹枝搖晃了一下身軀,將最後幾片枯葉撒落到地面。葉子瀟洒地在旋轉中翩翩起舞。  

  起風了。靠着風,衣袖飄蕩。  

  緩緩地抬起頭,在深邃的天幕中尋找那屬於我的那顆星。它又退縮在最偏僻的角落裡獻出自己僅有的那一點微光,那是誰的眼睛呢?  

  一顆流星跌向遠方。又一個心愿失落了。  

  想想這一天都做了什麼,一絲淡淡的喜悅,一股難言的惆悵,最多的,是無由的傷感。  

  嘆一口氣,夜也隨着一顫。  

  寒意漸起,我裹緊了自己。  

  我忽然想到:這整個的夜,都可以屬於我。  

  一個柔軟的夜擁動着我,於是,我not寂寞。  

  現在,沒有騷動,沒有嘈雜。所有的人都沉沉的睡着,而我醒着,真好!  

  夜,以她的胸懷,隱去了一切的醜陋。賜人以靜之馨,靜之醉。  

  夜,賜人以思考的氛圍和夢境的溫柔。  

  夜,深沉中蘊藏着慈藹,冷漠中暗含愛的朦朧。  

  ……  

  回到我自己的那間小屋,心念一動,沒有開燈.打開封了好久的窗帘……啊!  

  我擁有一室星光.  

  我竟未察覺到,這些可愛的小天使,一直在這樣溫柔地看着我,看着我…… 

  手指一動,淡黃的燈光輕輕的揭開一角夜幕.燈光下,日記本靜靜地躺着,等我歸來。  

  我喜歡夜,因為夜喜歡我。我也她的對視中,我逐漸找到了自己。  

  夜緩緩地從我身旁流過,帶我一起走向黎明……

古有花木蘭,今有李選民 標籤:花木蘭作文 《木蘭詩》作文 木蘭作文 木蘭還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