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失敗的離家出走700字作文

一次失敗的離家出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明天考試的時候不要慌,做題時先易后難。語文寫作文的時候要看清要求,不能寫離題;數學……”期中考試的前一天,媽媽在我的耳邊喋喋不休。“你煩不煩啊!不要說了行不行?”我大吼道。沒想到這不僅沒有停止媽媽的嘮叨,還讓她開始了更長的長篇大論:“明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我告訴你答題的方法,免得你吃虧,可是你卻把好心當做驢肝肺……”“我又不是沒有考過試,我見過的題型數都數不清,不用你說啦!”“$¢∮¤……”“你真煩!”“?紓?rdquo;我摔門而去。

  我漫無目的地行走在大街上,心情糟糕透了。“不就是考試嗎,還說這麼多,真煩!”我嘟囔道,接着走進了一個書店。

  書店裡人不多,我捧起我最愛看的《烏龍院》,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看着搞笑的《烏龍院》,心中的不快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小同學,你買書嗎?我們要關門了。”一位帶着眼鏡的大叔走了過來。我尷尬地笑了笑:“呵呵,不買了。”說完便像兔子一樣逃得無影無蹤。

  我又走在了大街上,因為沒吃晚飯,肚子打起了小鼓。忽然,我聞到了一股香味。嗯,是滷肉的香味,真香啊!我摸摸口袋,發現我的口袋比臉還乾淨。唉,看來只有咽口水的份了,好餓,好想回家!不行,回家的話媽媽肯定又要祥林嫂附身了。萬一爸爸媽媽來找我了呢?我這時回家的話媽媽肯定會高興得忘記嘮叨了吧?嗯,回家!我蹦蹦跳跳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打開家門,家中的景象讓我大失所望——媽媽在上網,爸爸在看球賽,他們二老臉上絲毫沒有擔心的神色。媽媽看見我回來了,馬上祥林嫂附身:“你還知道回來啊,你知不知道外面很危險的,只有不良少女才會像你這樣!你……”我認命了,默默地聽着媽媽的嘮叨。

  這真是一次失敗的離家出走啊!

  六年級:假小一哲



一次失敗的離家出走 標籤:第一次離家出走作文 離家出走作文 一次失敗作文 第一次失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