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改寫花木蘭——搞笑版(1)300字作文

改寫花木蘭——搞笑版(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木蘭正在紡織,聽不見機杼聲,只聽見木蘭“唉……”的嘆息聲。 

  突然,一隻小兔子走過來,木蘭見了,說道:“真沒你那麼自在!”木蘭把兔子抱起來,放在懷裡,說:“小兔子,你知道嗎?昨天軍帖寫上着爸爸的名字,爸爸沒有大兒子,弟弟又沒又長大,唉……” 

  過了幾天,木蘭實在沒辦法,只好代父從軍,但這個秘密卻沒有告訴她的父母。她自己把她那長長的美麗的頭髮“卡嚓”一剪,“哎呀”木蘭大叫一聲,哦,原來剪到手指了。於是木蘭穿上男孩子的衣服,大家就會看見一個粗魯的大男人。她走出去門口,剛好木蘭的媽媽回來了。看見一個很帥的大男人在自己面前(很帥的男人其實是木蘭),竟然一見鍾情纏着不放。 

  終於,木蘭說出了自己的身份,另媽媽感到不好意思,一把年紀了,還學人家逗男人,真不害臊。 

  請注意下一次搞笑版哦……謝謝!

改寫花木蘭——搞笑版(1) 標籤:搞笑版作文 花木蘭作文 改寫《木蘭詩》作文 木蘭詩改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