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七一班的“花木蘭戰隊”1100字作文

七一班的“花木蘭戰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提起七一班的“花木蘭戰隊”,恐怕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什麼?你問我“花木蘭戰隊”是什麼?還是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吧!

  “花木蘭戰隊”由四朵金花組成,分別是“冷麵寶貝”—美,“安妮寶貝”—燕,“超級無敵小精靈”—梅,還有我—“快樂夢想小精靈”。也許是上天註定的,初中剛開學,我們四個便鬼使神差的走到了一起。從我們四個成為好朋友后,快樂便時時與我們做伴,溫暖也跑來和我們做朋友。

  我們四個中要說人緣最好的那就要數美了,她漂亮大方,溫柔體貼,同學們都喜歡和她做朋友,她也對每個人都很友好(不過她對我們三個最好)。當班級中有人生病了,那一群照顧病號的人中總有她的身影;當有人摔倒了,他總是第一個去扶。美就像春天的柔風,溫暖着七一班的每一個人。

  梅是最可愛的一個,她走到哪裡,笑聲就走到哪裡。也許是因為我太幽默,她太搞笑,我們倆一走到一塊就會碰撞出快樂的火花。不過,我們也是一對冤家哦!無論是在教室里,操場上還是花園邊總能看到我們打架的身影,又因我姓秦她姓趙,同學們都戲稱這個持久的戰役為“長平之戰”。嗯,梅像什麼呢?對了,她就像夏天的雨,雖然潑辣卻能在別人的心靈乾渴之時,送來快樂,以滋潤你乾枯的心靈。

  燕是最沉默的一個。就算你在她面前講超級可笑的笑話,她連眼睛也不眨一下,弄得你尷尬不堪。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就問她:“有必要把“沉默是金”這句名言如此淋漓盡致的運用嗎?”燕抬眼看了看我,又低下頭了。真是氣煞我也!燕就是那秋天的風,有一種閱盡滄桑的感覺,把世間落葉全都攬入懷中送給大地。

  該介紹我了,我是“花木蘭戰隊”的大姐頭。她們的性格我都有,既活潑又不失沉穩,既幽默又會體貼,時而沉默不語,時而瘋狂大笑。不過,我比她們多一點,就是學習成績好,七年級這半學期,我就沒出過前兩名,呵呵,怎麼樣?厲害吧?oh,iamsorry。偶驕傲了。不過我的成績可是在那擺着的呦!我把自己比作冬天的雪,雪是白色的,是多種顏色的集合,我是多種性格的混合。冬天是雪的舞台,七一班就是我的舞台。雪花在冬天飛舞,展示自己的舞姿,我也要繼續努力,在七一班的學習舞台展示自己的風采。

  這就是我們共同的“花木蘭戰隊”,半年以前,我們哼着各自的曲調成為姐妹,半年後,我們一起哼着“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洒灑……”邁進一個新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有一種叫做“友情”的情感在蔓延,這個世界里每天都會上演精彩的故事。

  我愛這個世界,我愛“花木蘭戰隊”,我愛我的朋友,不,是我的姐妹!

  長城雙語學校七年級 小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七一班的“花木蘭戰隊” 標籤: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花木蘭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六一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