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木蘭傳奇觀后感600字作文

花木蘭傳奇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木蘭是一位巾幗英雄,原來是一位秀女,能秀出栩栩如生的綉品,只要她的綉品一亮相就會有蜜蜂來采蜜,蝴蝶來採花粉。

  但她的命運十分坎坷,有一次被可惡的柔然人弄得雙手一直顫抖無法使用織機,就是一些最簡單織布繡花都不能做了,但一位名叫“八輩蠶”的人叫花木蘭學習飛針從而治好了花木蘭得手。她還被柔然人用毒煙毒瞎了眼睛,但一位柔然的王子在潛伏在魏國時喜歡上了她決定幫她拿到解藥,幾經周折才好不容易拿到了解藥幫花木蘭回復了眼睛。

  花木蘭等幾名秀女完成了和親圖,為了這和親圖花木蘭的母親和她好友的母親的死了,都成了刀下冤魂。完成了和親圖,還嫁了一位西海公主去了柔然應該不會再發生戰爭了,但柔然命人搶了和親圖聲稱自己沒拿到和親圖挑起戰爭向魏國發起攻擊。因為花木蘭的父親生病了,花木蘭就把名字改為“花弧”主動替父從軍。

  “花木蘭傳奇”這部電影拍的很好,花木蘭傳奇的主人翁挑選的也很好,這位演員表現出了男兒的血氣方剛,在戰場上有帶兵打仗的能了她有“敵不動我不動,敵一動我先動”的預知能力。

  我挺喜歡花木蘭身邊的柱子,為人忠厚老實,是一名出色的近身格鬥家,為花木蘭保守了許多秘密是一位可靠的好夥伴。我個人不喜歡書生,他雖然很聰明但很驕傲自大,喜歡聽別人的阿諛奉承,而且很會吹牛。

  花木蘭傳奇是一部不錯的電影把花木蘭的個性表現得漓淋盡致,相信我看完它你會受益匪淺。

  六年級:李燦



花木蘭傳奇觀后感 標籤:花木蘭作文 奇觀作文 天文奇觀作文 傳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