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改寫《花木蘭》450字作文

改寫《花木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花木蘭打完仗,騎着她的戰馬回到了故鄉,她順着記憶中的路線摸索回了家。好幾年不見了,不知大姐嫁人了沒,小弟考中科舉沒,她一邊想着,一邊馬不停蹄的趕着路,她多麼想念自己的父母,她多麼希望他們的身體還和以前一樣好。 

  到了家,她看見的還是十年以前的那副場景:大門正對的是那九畝田地;田地旁,還是那口老井,老井裡的水還是那麼多,沒有多一點,也沒有少一點。木蘭打開了房門,坐了坐家裡的床,換上了多年不穿的裙裝,便走到她躲着窗戶的梳妝台前梳理自己的頭髮,她取出了在抽屜躺了多年的銅鏡,開始裝飾自己。 

  不一會,她聽見了門外的歡呼聲,急忙跑了下去,只見姐姐挽着她的丈夫,站在門口,還有自己朝思暮想的爹娘,而小弟一考完回來,見到的木蘭的馬,便開始磨刀,打算宰豬宰羊。然而同她一起回來的夥伴們,見到她這幅打扮,都吃驚的張大了嘴巴,在一起那麼多年,竟不知她是女人。 

  木蘭笑了,笑得很燦爛,她從來沒有這樣笑過,她輕輕的對自己說“我現在又是一個真正的女人了!”

改寫《花木蘭》 標籤:改寫《木蘭詩》作文 花木蘭作文 木蘭詩改寫作文 改寫《秋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