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木蘭改800字作文

花木蘭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話說木蘭暮至黑山頭,問得燕山胡騎鳴啾啾,心中一緊,正欲速離此地,突然,只聽“嗖”的一聲,十二枚手裡劍整齊地射在木蘭身旁,隨機從樹上跳下一個黑影,“站住,不取你性命,把馬留下!”木蘭輕蔑地一笑,道“有本事就來取啊!”她從腰間拔出一把佩刀。那黑影突然跳起,接着又是三枚手裡劍,木蘭縱身下馬躲過三劍,黑影則隱入樹林之中。 

  敵暗我明,更要專心以對。 

  木蘭沉下心,聽取四周的動靜。突然,樹中一陣騷動,出現了三個黑影!“影分身嗎?哼,我早就料到了!”木蘭雙手結印,“管你哪個是真身,統統去死吧!”話音剛落,木蘭口中噴出一個巨大的火球——火遁:大火球術。三個黑影瞬間被籠罩在一片火海之中。 

  但是—— 

  什麼都沒留下,“三個都是分身嗎?難道說,真身在……” 

  “在這!” 

  又是那個黑影,不偏不倚地落在了木蘭頭上,“得手了!”一枚手裡劍刺在了木蘭脖子上! 

  不,他僅僅刺到了一塊木頭。 

  “是替換術!”這次輪到他驚慌了,木蘭移到了他身後,但他還是敏銳地跳開,與木蘭保持了一定的距離。 

  “遇到麻煩的獵物了。”他低聲嘀咕了一句,呼吸開始急促起來,現在很顯然是他被壓制住了。 

  而木蘭,她的眼睛四周突然冒出了青筋,眼珠發白。 

  是白眼! 

  日向家族的血繼限界! 

  “一切早就已被我看透,我的白眼能夠三百六十度洞察帶有查克拉的生物,現在,”她一步步逼近了那小丑一般的打劫者“送你上西天吧!” 

  “開什麼玩笑!該死的是你!”黑影迅速結印,使出了雷切! 

  不到緊要關頭,沒人會用這招。 

  一瞬間,木蘭被擊中了。 

  黑影大口大口地喘着氣,“贏了,哈哈!” 

  “不見得吧。” 

  眼前的木蘭突然消失,接着從樹林中冒出了四個木蘭! 

  同樣是影分身術。 

  四個木蘭同時在手上匯聚查克拉—— 

  螺旋丸! 

  在一陣慘烈的叫聲中,那個黑影消失了。 

  連骨頭都沒剩下。 

  “不錯的熱身運動。”木蘭淡淡地說了一句,走了……

花木蘭改 標籤:花木蘭作文 《木蘭詩》作文 木蘭作文 木蘭還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