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與不愛350字作文

愛與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他曾給她一輩子的誓言,卻被那可笑的利益一層層地埋沒。

  他曾答應過她永不離棄,到頭來他卻忘了她是誰;只是莫名的覺得,心好痛,好痛。

  她曾對他說“我會等你一輩子”,卻在他憶起時已化為冷眼相待的陌路人。

  她曾愛他,卻在他懂得珍惜時消失在世間。

  愛,與不愛。

  明明已經知道了答案,在他說“我不愛你”時,心為什麼還是這麼痛?為什麼到最後相愛了,兩人總是錯過?

  明明都是被愛下蠱,為什麼,她能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而她只能獨自流淚?

  明明愛的都是同一人,為什麼她風光無限,而她卻在世間的角落,被世人遺忘?

  奈何橋邊,她喝下了孟婆那熱乎乎的湯,為什麼,他在哭?

  黃泉路上,他化作那一朵守路的彼岸,為什麼,她在呼喊他的名字?

  不是都已經不愛了么?為什麼,到最後,才會去挽回?平時身邊那個毫不起眼卻最在意的身影。

  初一:血染的眼淚



愛與不愛 標籤:愛與不愛作文 我不愛你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