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可以摸你的耳朵嗎1000字作文

我可以摸你的耳朵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白起是一匹孤獨的狼,別的狼不喜歡他,他也不喜歡別的狼。

  直到有一天,白起一如往常坐在懸崖邊發獃,背後突然傳來了醫生嬌嬌軟軟的驚呼:“哇!是狗狗耶!”白起:“算了,今天心情好,懶得和人計較。”可是對方完全不識好歹,竟然直接湊到了他的眼前,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盯着他豎起來的耳朵,一副躍躍欲試的表情:“哇,狗狗先生,我可以摸摸你的耳朵嗎?”白起瞪着趴在自己抓前上的毛團,一時說不出話,這隻有自己前爪大的小傢伙,是貓?這深山野林哪來的貓?該不會是走丟了吧?見他不回答,自來熟的小毛團就默認他同意了,興奮地扒着白起的爪子就想往他腦袋上爬。白起還沒來得及抬爪將小東西扒拉下來,小毛團一個沒站穩,從他背上咕嚕嚕地滾了下去,眼看着就要往懸崖邊滾下去。白起張口吊住了小毛團的脖子,將他從懸崖邊叼了回來。小毛團還沒有白起的狼腦袋大,被他咬住脖子,看上去像是被吞進嘴裡。

  白起走到了遠離懸崖的平地上,才把口中叼着的小貓咪放下來,本來毛茸茸一團的小白貓被他的口水沾濕了毛毛,瞬間體型小了一圈。小貓此刻才反應過來,自己剛剛差點就摔下去了,後知後覺得開始抽噎。白起聽着小貓細聲細氣的抽噎,覺得自己頭都大了。他實在是沒有哄這種嬌滴滴的小傢伙的經驗,僵硬了一會菜低下頭,輕輕用鼻子蹭了蹭毛團的小腦袋,說了句:“別哭了。”小毛團抽泣着抬起頭看他一眼,小聲撒嬌:“大狗狗,謝謝你。”白起頭皮發麻,算是磨人下她的“大狗狗”叫法。不能和愛哭包計較,白起心裡默默地想着。“大狗狗......你好漂亮哦。”小貓咪的圓眼睛藍汪汪的,聲音軟糯糯的,“你是我見過最好看的大狗狗!”這深山老林的,她去哪看見的狗?難不成這個小傻瓜把所有狼都認作狗了嗎?白起心裡默默吐槽着,僵硬着臉應了一句“嗯。”小貓咪繼續用軟糯糯的聲音撒着嬌:“大狗狗,你的耳朵好漂亮哦,看起來好像狼耳朵哦。”白起心情複雜地看了一眼小貓咪,實在不知道應不應該繼續應聲了。小貓咪完全沒有意識到白起的彆扭,蹭蹭他的腿邊繼續發力,:“大狗狗,我可不可以再摸一下你的耳朵呀?”當然不行!狼的耳朵怎麼可以允許別人碰呢?白起皺眉看了一眼小貓咪充滿渴望的大眼睛,僵着臉趴了下來。

  “喵嗚!”小白貓幸福地撲到了白起的大腦袋上,左蹭蹭右蹭蹭,蹭夠了,就把整個腦袋都埋進了白起梳起來的兩隻狼耳朵間,滿足地打起了小呼嚕。確定了小貓是真的在自己腦袋上睡著了,白起的耳朵動了動,狼生第一次覺得自己耳朵的溫度有點高。



我可以摸你的耳朵嗎 標籤:我可以作文 耳朵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