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與不愛700字作文

愛與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太愛一個人,受傷的始終是自己。

  有一天,杯子對主人說:"我寂寞,我需要水,給我點水吧."主人說:"好吧,擁有了想要的水,你就不寂寞了嗎?"杯子說:"應該是吧."於是,主人把開水倒進了杯子里.水很熱,杯子感到自己快融化了,杯子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然後,水變溫了,杯子感覺很舒服,杯子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後來,水變涼了,杯子感到害怕了,怕什麼他也不知道,杯子想,這就是失去的滋味吧.慢慢地,水涼透了杯子絕望了杯子想,這就是緣分的"傑作"吧.杯子說:"主人,快把水倒出去,我不需要了."但是主人不在.杯子感覺自己快壓抑死了,可惡的水,涼涼的,放在心裡,感覺好難過.杯子奮力一晃,水終於走出了杯子的心裡,杯子好開心,突然,杯子掉在了地上.杯子碎了,臨死前,看見了它心裡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水的痕迹,它才知道,它愛水,它是如此的愛着水,可是,它再也無法把水完整地放在心裡了.杯子哭了,它的眼淚和水溶在一起,它奢望着能用最後的力量再去愛水一次。

  不愛的時候狀態最好……

  但凡有過感情經歷的人,最深的體會是,不愛的時候狀態最好。

  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心思都在他的身上,想着他,盼着他,擔心是他,發愁是他,期望是他,失望是他,一顆心都在他人身上時,便沒有了自己。你的喜怒哀樂,都是因了外在的原因。而一切的付出和期待,往往得到的是失望。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不愛的時候,你的心會感到痛。

  前一段時間我的一個搭檔訂了娃娃親,我不知道我的為什麼會那麼的痛。……畢竟我們是從小長大的,難免會心痛的。現在要倆個喜歡我,我不知道該選誰?一個是我從小長大又是我的7年的搭檔,一個是我現在同班同學。我不知道該選誰?

  初一:婷



愛與不愛 標籤:愛與不愛作文 我不愛你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