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與不愛很簡單400字作文

愛與不愛很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覺得,愛,很簡單。

  愛就是在吃飯時為你夾菜、睡覺時為你蓋被子、你心情不好安慰你、無論你做什麼都支持你、一心一意只為你能過得好……

  這種愛是無私的,是一種愚愛;而這種愛在這個殘酷的社會去成了“稀世珍寶”。

  還有一種愛,是覺得你漂亮、成績優秀、品格高尚等優勢而產生的好感、只是單純的想擁有你,得到你的愛,而自己卻不願付出……

  這種愛,我們為什麼要去理睬?這種愛,不叫愛,只配叫“喜歡”……

  我們都曾年少輕狂,為了想感受被愛與愛而都曾不顧一切,可是後來……

  如果你愛一個人,就要告訴他(她),你愛他;即使被拒絕也不會感到後悔與惋惜;如果你不願意跨出這一步,只能證明你不夠愛他,如果愛,你會願意為他做一切……

  當然!在現實生活中,要是真的為她好,就不要說愛她;否則你堅信你能給她幸福!愛一個人很累,被愛也很累,在這累中感到幸福便是不累,如果累了,就放手吧,沒什麼好留戀的,畢竟那段時光我們都曾擁有過!足夠了……

  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走開、這就是我的愛情法則,因為誰都不欠誰……

  重慶市渝北區篤信實驗學校六年級:尛兒



愛與不愛很簡單 標籤:愛與不愛作文 愛很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