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愛與不愛600字作文

愛與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沒有夢想放棄的人,只有放棄夢想的人,再牛逼的夢想也抵不過傻逼似的堅持。

  愛則相濡以沫不愛則相忘於江湖。愛是真情的流露不愛是心靈滌盪的鮮花。

  愛與不愛就一個字的差別,愛就用真心詮釋,不愛就用行動說話,追隨綠葉濃酒的熱烈,嚮往白花淡茶般的素雅。

  陽光下你海棠般嬌羞的容顏,拂衣西去,你相忘江湖,懷揣愛國情泯滅幸福的愛情。漫漫黃沙你選擇與孤獨為舞,曲曲離歌你鍾情與眼淚為友,一衷腸難訴情,青風古道難關月,遙寄相思家國平。我追隨你的舞步,在廣垠的沙漠中找尋你的身影,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只留你的笑顏與我做伴。這是怎樣的一種釋然,由感嘆你和新人笑,誰陪舊人哭。相思欲飲酒,伊人已歸客,兩眼浸灑淚,孤聲連峰起。

  我傾心為你,你不懂。感覺是一種壓力,所有人和我在一起就沒有幸福,如果不是我太在乎,就不會讓你沒有自由,那種壓抑也不會存在,現在我什麼都沒說過,也不會太在乎你和別人的交際,因為我太愛你了。

  我沒有追求你太過完美,我只想和你一起快樂生活。沒有奢華的物質世界,只想寧靜於自然暢懷幽清。感嘆風光世界,迷離繁華人生。天使般的情懷,我熱烈相愛,不與寂靜調琴,不和喧鬧談詩,只追求你的素雅,也許人生就這樣來來回回。

  聽雨聲,淅淅瀝瀝。我撐着一把雨傘,在無人的操場上想着你。你說你喜歡下雨,而我喜歡聽雨,伴着夜我貪婪的聽着…

  My dear, i”ll leave, as if i come without taking anything  And i wiii remember you forever. very need you justlike the dandelion need the wind. love you forever.

  陝西安康白河縣第一中學高三:毛均培



愛與不愛 標籤:愛與不愛作文 我不愛你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