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愛與不愛700字作文

愛與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有的時候真的挺奇怪的,閑來無事的時候,總會考慮一些愛或者不愛的問題!雖然大家都說,80后的人,如今是活的最累的,因為不知不覺就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紀,把自己卡在人生的中間,上面得養活老的,下面得照顧小的,這個時候再談愛與不愛,多多少少都感覺有些矯情吧!

  雖然自己曾經也說過,自己和某人的在一起,一開始的時候大概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喜歡吧!雖然某人嘴上不承認,但是感情的事情確實是能夠察覺出來的!

  自己曾經也委屈的說過,某人真的是不愛吧,不然也不會大冬天的,讓我大清早騎電動車接送孩子,而他自己在被窩裡睡覺!還有一些最初在一起時候的吵吵鬧鬧,無論什麼時候,想起來心裡總是覺得委屈,總是覺得自己選擇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這個人有的時候為自己有些不值,因為總覺得自己是不被愛的那一個!

  但是有的時候想一下,每當自己生病的時候,或者自己提出想要吃點什麼東西的時候,某人也總會竭盡全力的照顧自己,就比如這一次回到村裡,自己感冒了,大半夜的發燒,如此愛貪睡的一個人,能夠大半夜的醒來,給自己整的吃藥,雖然自己也已經很困了,但是也在半醒着想着,怕我燒的難受!

  每當想到這些的時候,自己也能夠多多少少的感受到一點愛意吧!如果完全沒有愛的人,又怎麼會管你的死活呢?

  所以有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真的是有點無聊,就是每天可能有大把的時間吧,然後總是在考慮一些愛與不愛的問題!

  但是靜下心來想一想,活到如今,自己這個年齡,談論愛與不愛,又有多大的意義呢?只不過是說起愛的時候,心裡能夠舒坦一點吧,但是談到不愛的時候,自己又怎麼可能做到輕鬆的轉身走開?

  活到如今,好像我們都把自己活成了身不由己的人,所以想一下,有時間了,還是做一些實際的事情比較好!還是少談論一些愛與不愛的話題比較好!



愛與不愛 標籤:愛與不愛作文 我不愛你作文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作文 愛與你同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