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原本是舍友的一個提議,大家一起趁着周末聚聚餐。我也挺喜歡這樣一起聯絡感情的方式,所以更是舉雙手贊同。

  可是在組織的時候,才發現有點兒小小的煩惱。

  大家的家庭條件不同,生活費的開支規格不一樣,所以要定的餐館消費額度要有所考慮。還有就是大家的口味也是不同的,有的人喜歡重口味的酸辣麻之類的,有的則是清淡口味,有的更是直接想着減肥。

  就這樣原本只是簡單的一件事,要權衡再三,考慮再三,又是聯繫這個,又是溝通那一個,直接把我原來的積極消磨的所剩無幾。

  而舍友也只是在最初的提議時出了份力,之後就把這個和大家商討的事情交給了我,自己直接去忙別的事了。

  好不容易把餐廳以及時間定了下來,沒想到大家各自到店時間又不同,又是一個等一個,連點個菜也不好點。

  這邊先點了,又覺得少了,那邊又不敢多點,怕不合其他人的口味。

  都有點兒把我給逼急了,語氣也不由地重了些,之後又十分地懊惱自己的狀態。

  好在,後來在用餐過程中,大家漸漸地進入了狀態,終於明白吃飯只是表面的方式,更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交流,聯絡感情,多一些溝通。

  總算讓我覺得自己組織這場聚餐是有點意義的。而在這個過程中,我也明白自己之所以會惱怒,就是自己的能力不足,很多時候好脾氣就是在磨練的時候才能真正體現出來的。最重要的還是要鍛煉自己的能力,這會讓很多困難迎刃而解的。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