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講的是以後適用於老年人用的軟件里,不講有彈窗廣告。在贊同這個舉措的同時,我毫不驚訝於評論區里會有些搞笑的回復。有人說,那年輕人就與廣告戰鬥到底吧。

  其實這件事情,是可以理解的。畢竟老年人剛開始學用手機的時間並不長,而且容易被那些廣告所吸引,沒有太多地判斷直接就點進去,有可能有些是要付費的,可他們並不是非常的清楚,而且老年人視力大多處於漸漸老花的狀態,一直彈窗無疑是非常影響使用體驗,同時那個右上角的小叉,他們找的也並不方便。

  至於說為什麼非適老版的沒有取消,更是在情理之中了。現在是一個商業社會,很多軟件運行,或者平台發展,都需要流量,而最終目的就是可以接到廣告,他們的營銷收入有的大部分就是來源於此,如果都把彈窗關掉的話,那能繼續留存的軟件估計不多,除非就是要收費的了。這一點在我們看到一些播放軟件的時候最為明白,一開頭就送上了幾十秒的廣告,如果你不想看,要擁有特權,那就包月交費成為VIP,也就有了無廣告的福利,而你交的費用無形中就是幫廣告商付了費,讓平台有利益,才能有這樣的待遇。

  所以凡事不要只是想當然,學着去透過表象看內因,很多困惑與糾結就會慢慢地釋然了。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