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末,天氣很好,沒有大太陽的炙熱,又有秋風的涼爽。

  原想着,這個一個時機,可以叫上親朋好友聚一聚,也剛好彌補一下之前的冷清。雖然生活中不一定每一件事情都盡如人意,但是也要向前看,鼓勵自己勇敢前行,帶上微笑。

  沒有特別地告知,只是很平常很隨意地邀請,所以原本帶着期盼,最終還是因為大家手頭上都有要忙碌的事情,也就推辭了。

  其實如果應邀來的話,最忙碌最累的會是自己,但也許只是因為有一種想歡聚的情緒吧,會讓我把這些勞累暫時拋開,有一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地分享的喜悅感。

  可是人總歸不能一廂情願,想來也是給自己放鬆的機會啦,其實認真想一想,自己手頭上的事情也有很多待處理,這樣的推辭其實也是給了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了。

  今天收到很多自動推送的祝福,即使帶着推廣的前提,但還是很喜歡那些勵志的語言:帶着自己的精彩,活出快樂的人生;孤獨前行,但不忘帶上勇氣。

  很多時候,就是要這樣的自我成長,朋友不明白閱讀那些晦澀難懂的不實用的書籍有什麼用,不如學一技之長來的實用。怎麼說呢,有時候,精神食糧,也是需要且必要的。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