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曾想,有那麼一天,拋卻所有煩惱與生活的壓力,一個人安靜的走開,踏 上遠程的列車,隨着鳴笛聲踏上遠行的征程,如若讓我選擇,我選擇去那遙遠的 漠北,與白楊為伴。

  曾經的曾經,無數次,在夢裡,一排排挺拔的白楊樹,驕傲的矗立在金黃的 原野上,美得似童話。

  喜歡一個人,瀟瀟洒的插着褲兜兒,踢着石子,走在原野的路上,耳機里隨 機播放着自己喜歡的老歌,呼吸着自由的空氣,清冷了春夏秋冬。

  安靜的呼吸,輕輕的閉上雙眼,撿起一片白楊的落葉,脈絡清晰,傾盡了一 生的滄綠,安靜的垂落枝頭,小小的,輕輕的。 有時,想逃,逃到自己的童話世界,沒有傷害,沒有別離,以自己的思想去 書寫結局。哪怕后靜靜老去,幸福的像一片白楊葉。 一排排的白楊,靜靜的矗立,為蕭瑟的漠北平添了一抹浪漫的色彩,無論春 或秋,亘古不變的矗立,變得只是來往的人,或來尋找寧靜,或來奢侈些許自 由,終都會匆匆別離,奔向遠方。

  一棵棵白楊,我的夢,夢的盡頭是春暖花開純美的愛.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