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忙碌了一中午,你拖着有點疲憊的身體,屁股剛沾到沙發上。

  一旁的人玩着手機,一邊說,“去把馬桶也刷一下,不經常刷的話,以後時間久了就更刷了。”

  眼皮抬了抬,看了他一眼,不置一詞。

  不應聲,也不反駁。

  身體的疲憊感,讓你懶得多說一句,只是心底湧起一股小小的憤怒與悲傷。

  旁邊的人也不再催促,像是安排完任務一樣,沒再說話,不一會兒,也起身離開。

  你沒有像往常一樣起身道別,他有點兒奇怪,但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

  你癱坐在沙發上,把心底的憤怒化為思考的動力,是什麼導致這樣的局面?

  是什麼時候開始,這些細小的瑣事都開始壓在你的肩頭,變成了理所當然。

  明明有閑暇時間刷手機,看電影,侃大山,為什麼就覺得很忙碌,這些就成了你的任務。

  為什麼明明每次都做出自己認為可口的飯菜,一個遠程的視頻中,還有人站着說話不腰疼地指指點點。

  明明他們自個在他處受着擠兌,不懂得反思自我,還要把這份負能量花在其他人身上......

  你沉默了,因為你發現,他們身上也有你的影子,就像那些負能量。

  學會換一種思維方式去思考,學會自己去排解掉負能量。我們是改變不了其他人的,但可以改變自己。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