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雖然一直說不要偷懶,可還是無形中懈怠了好幾天。本來是有些自責的,可靜下心來細想,似乎也不能太過於苛責自己了。

  這些天了雖然沒有完成一些本計劃好的任務,可事實上總還有其它的很緊要的事情要忙碌,其實並沒有真正地閑散下來。所以,有時候真的不能只是看表面上的成果,那可能是外在的人所會評議的,但真正過生活的是自己,這整個過程是你自己所能感受的。

  學會審視自己,不能被外界的言論帶偏了自己真實的想法,不必因為這些的因素讓自己沉浸在消極的狀態中。畢竟很多時候,別人也許是關心,也許只是一時無意中的一句,之於他們不過是當時當下的閑話而已,過後則忘,如若自己把這樣的心思放在心上,一路擔著,所有的情緒隨之波動,變成了把自己套在枷鎖之中,成了一個被他人所控制情緒的人。

  這並不是一個成熟的人應該有的表現,即使是有,也應該是被列入需要改正的區域。

  好在,那些自己所探察到的不足,還是會時不時地冒出來提醒我,還是會有一些間歇上進,這之於我,也是一種欣慰。不管是否是優秀的成果,但要學會不放棄,學會享受過程,畢竟只有這個才是真真正正地屬於你的閱歷,這是他人所不能替代,也無需去多言二三的。

  好的情緒,還是要靠自己覺察得。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