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50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新認識了一位朋友,住的很近。

  聽說她最近一直在家,於是閑聊了幾句。

  她問我最近在家忙些什麼,我想了想回道就是做做家務,煲煲劇。

  對方回了一句,這也不錯呀,多出去逛逛走走。

  我淡淡地一笑,也回了一句好。

  我沒有去細想,自己發這樣的一條生活狀態給她,是不是給人一種無所事事的閑暇的感覺,畢竟這一陣子的確是屬於務閑在家。

  雖然我也努力地打造着很規律的作息,也給自己做了明確地看書學習的時間,但歸終還是沒有辦法像在學校,或者在公司那樣有規章制度要求,那般地嚴以律己。

  可能你正在看書或者寫作,一個電話,一條短信過來,就擾亂了。

  可能起身上個廁所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一包零食,就順手開吃了。

  所以,我沒有告訴對方自己也有其他需要忙碌的事情,畢竟自己都有點兒沒底氣,如果說了,會給人一種假裝努力的感覺吧。

  也許我是太在意他人的看法了,可我更在意地是自己的看法,想了一想,這到底也算是自己有點自知之明,知道哪些做法是不對的,需要去改正。

  其實生活就是自己的,別人聽了看了只是那麼一瞬間一會兒的事情,而你自己真正把生活過成什麼樣,是只有你自己才知道的。

  我們是騙不了自己的內心的。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