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隨感450字作文

生活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原本是有想到分享的,結果卻似乎沒有達到預期。

  可能也是期望太高,所以有點小小的失落。其實要換個角度來看的話,也算是有小小的成果的。

  但這個過程也更讓我明白,最需要這個分享的還是自己。

  也許正如老師所說,當你自己的能量沒有達到可以幫助他人的程度,先把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做好。

  不要一直想以引路者的身份告訴大家遠方的風景有多美,而是想一想自己的能力,想一想自己去沒去過這個遠方,如果沒去過,或者去過,你要想一下,自己出發前做的準備,有哪些備用品,哪些可以用上的工具,哪些可以在路上用得着的材料。

  只有你自己經歷過了,才有資格與經驗去分享給他人,否則就如同一紙空談。

  而且當你的閱歷豐富,真的有帶過他人領略過風景之後,自然有人會記住你,可能會替你宣傳,到時候,不用你拉着別人,而是人家還會來請教你。

  最為關鍵的就是做好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認識到此時此刻自己最為重要的事情是什麼,先做好當下,別好高鶩遠,腳踏實地,有努力,有思考,才是最好的選擇。



生活隨感 標籤:生活隨想作文 生活隨筆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